泷泽kki

可爱♡谢谢太太♡!!!

ひざ枕して:

(忘了說,這次這張圖大家想轉的就隨便轉吧。哪怕只有一點點,也希望安慰到大家。)

大家,對不起,我連吱喲的生賀也未畫就畫這個,因為我非常喜歡すばる。

雖然本命是kk,但我也好喜歡關8。希望8飯諒解。
新工作後,好辛苦,整個人每天都很焦慮。幸虧eito好厲害,一星期的番組很多,讓我高壓之下總可以看看他們,笑一下,然後又繼續撐下去。


去公司那條每天也不想走的路上,聽著すばる高亢的歌聲,讓我不致於轉頭走回家。


買了果醬控,想著一併連fc也進好了。

我好不捨得他哦,但想到他下了這麼大的決心就⋯⋯就唯有自己哭罷。

希望他好好的,也希望關8以後好好的。

抱歉,哭著手震著畫不到好好的線。
把大家揮手再見都畫成像挽留那樣的⋯⋯
只是把自己的心情畫出來,
本想到畫完會好點的,但還是不行哦⋯⋯(哭)
沒想過會有張圖的檔案名叫subaru leave,心好痛


Eito,すばる和Eighter都要加油哦!

评论

热度(332)